马布里忘记不快北京渐发力 对手浙江退出门票争夺

2014年02月07日12:58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邵化谦)对手正处低谷,北京男篮仍不敢大意。

  今晚,北京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浙江队。目前两队状态迥异,上轮取胜山东后,北京队已经取得了4连胜,状态正佳;浙江队则是遭遇了5连败,目前他们以12胜17负排名联赛第13,基本告别了季后赛的争夺。

  昨天,浙江队还确认,上一场没有出现在球队名单上的队长丁锦辉,已经被安排出国手术,彻底根治困扰了他整个赛季的膝盖伤病,这也表明丁锦辉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的比赛。

  今天上午10点,北京男篮来到义乌的梅湖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球员们情绪普遍不错,上一场被罚下的马布里也没再受影响,还是像以往一样不时地在训练中指点队友。

  “过去的比赛就不要去想了,把眼光对准下一场的比赛。”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说。在他看来,虽然浙江队目前状态不佳,但北京队仍不能大意。

  法晚播报

  今晚7点半浙江VS北京

  BTV体育、乐视TV超级电视直播

  相关新闻

  季后赛低价票 等你来定

  上一场比赛赢下山东队后,北京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季后赛球队主场将迁至万事达中心。

  目前,万事达中心运营方正为季后赛筹备。为了让更多球迷有机会现场观战,场馆有意推出30元和50元两档超低价票,万事达中心已经在官方微博上发起投票,只要支持50元票价的球迷达到3000人、支持30元票价的球迷达到5000人,这两档超低价球票就将开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让开拓者6.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徐若瑄嫁新加坡富商 6月补宴非奉子成婚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