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之内豪取230万赢球奖 这还是那支垫底球队?

2014年01月15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江苏中天队队在主场以117-96大胜山西队,此战过后,江苏队将会获得赞助商中天钢铁提供的30万赢球奖,而在主场换到常州之后,江苏中天队已经豪取230万奖金。

  早在开拔常州之前,中天钢铁老总董才平就为的江苏队开出了诱人的主场赢球奖,除了主场因素之外,这其实也是激发球队斗志的一种方法——上赛季,江苏队就曾在中天钢铁拍出的100万赢球奖刺激下,最终战胜了拥有马布里[微博]的卫冕冠军北京首钢队。

  在赞助商公布的赢球奖方案中,主场战胜广东、北京、新疆和上海这样的联赛排名前列的球队,将会有百万大奖伺候,也正因为如此,来到常州做客的强队也有了些胆战心惊的感觉,而最终在重奖的刺激下,江苏先是在1月5日啃下了北京首钢这块硬骨头,拿下了新年的首份百万大奖。仅仅五天之后,回到主场的江苏队迎来了老对手上海队,最终在主教练兼队员胡雪峰[微博]送出的18分12次助攻外加9个篮板准三双数据引领下,江苏队又以106-95战而胜之。

  其实在很多球员心中,他们早就瞄准了连续三个主场啃下三个百万巨奖的联盟巨头,只不过由于海斯利普在上一场和新疆的比赛中准星全无,球队才与一周之内豪取300万巨奖的好运擦肩而过。

  众所周知,在整个CBA[微博],江苏队的工资是偏下的档次,而中天钢铁的巨奖刺激也给球队带来了更强的战斗力,球员的积极性也较之以往有了更大的提高,按照此前的奖励方案,今晚江苏迎战山西队也将有30万元的奖金刺激,海斯利普似乎摆脱了前衣长的手感危机,首节就豪取17分,而凭借着小将侯逸凡在第三节的火爆演出,江苏队事实上仅有三节的时间就已经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10天内豪取230万元的奖金,这对于一支处于联赛积分榜下游的球队而言不是件易事,而在今晚战胜山西拿下30万奖金之后,江苏队争取大奖的机会已经不多——毕竟他们剩下的百万巨奖对手只剩广东一支,难度可想而知,不过除此之外,主场还有佛山和东莞这两支球队分别30万的奖金可以争取,即便是碰上本赛季的升班马四川队,江苏队的将士也可以争取到20万的赢球奖。(尼采)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逆袭?火箭背靠背让雷霆2.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明确裸官等6类人禁入提拔考察
  • 体育NBA-哈登准绝杀火箭逆转胜 热火三连败
  • 娱乐佟丽娅晒唯美婚照 发疯爱宣言:嫁对人!
  • 财经业内称房企年终奖增三成没问题
  • 科技独家对话中移动与苹果掌门人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7%男大学生有过男男性行为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