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NBA?先过阿联这一关 “易王”对决第二季来了

2014年01月15日12:17  东莞时报 微博

  东莞时报记者 沈十全

  本周末,CBA将迎来为期两天的全明星赛,在表演时刻来临前,广东队今晚还有一场常规赛要打,对手是福建队。昨日一早,华南虎众将就飞赴晋江,备战今晚的比赛。

  两队新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华南虎在深圳113:92击败对手。是役前两节,在3名外援的率领下,福建队在比分上咬得非常紧,卫冕冠军的微弱领先优势多次被蚕食。但在第三节后半段,华南虎打了对手一个15:0,一举奠定胜局,易建联在与中国篮坛新星王哲林的对位中也全面胜出。

  当然,作为新人,王哲林的进步有目共睹,不仅成为CBA历史上最年轻的“千分先生”,还入围了全明星赛。目前,他场均23.4分的成绩排在CBA个人得分榜的第11位,是唯一跻身该榜单前20的国内球员。

  而华南虎核心易建联场均砍下全队最高的20.6分和13个篮板,排在榜单的第21位,国内球员仅次于王哲林,虽数据上没有“大王”那么显山露水,但阿联的能力和统治力毋庸置疑。

  此番再见,整体对抗固然值得期待,但“易王对决”似乎更吸引眼球,对梦想去NBA打球的中国新星来说,阿联恐怕是其必须先迈过的一道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鹈鹕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