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等你回归了!新疆主帅表态 核心控卫春节后复出

2014年01月13日16:00  都市消费晨报

  首节8个三分 新疆四连胜

  晨报讯:那个神勇的西热力江回来了,首节手感火热的他就投进了4个三分,加上哈德森和杨敬敏的4个三分球,首节就确立了13分的优势,最终新疆飞虎以90:81战胜了客场战胜江苏,取得四连胜。

  昨天的比赛,新疆飞虎在开局展现了强大的外线火力,虽然内线攻击受到江苏钳制,但是凭借西热力江、哈德森和杨敬敏在外线10投8中的优异表现,取得31:18的优势。

  但是一直困扰新疆的“第二节困局”再次出现,哈德森这位场上核心不在场上,新疆也陷入低迷,江苏在大约六分钟的时间里打出19:4的进攻浪潮。飞虎主帅崔万军被迫提前换上哈德森,新疆稳住了局势。并在下半场,逐渐把比分拉开,最终以90:81战胜对手。

  目前新疆队阵容齐整,虽然唐正东和几位小将状态起伏较大,但是球队高强度的严密防守,确保新疆稳定发挥。不过第二节一直是新疆的“软肋”。新疆第一战,在第二节以12:28惨败上海,球队最终以9分之差失利。之后,主场打四川也在第二节19:21不敌对手,上一场客场与积分垫底的青岛同样在第二节19:22落败,此役第二节再次以14:25惨败。新年五场比赛,只有主场对山西取得了胜利。新疆飞虎第二节的“鱼腩表现”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队在哈德森下场后,缺失组织后卫,孙伟博久疏战阵,难堪大任,西热力江的组织也非其所擅长。“现在球队就等你的回归了!”在客场与北京队的比赛结束后,崔万军对激动观战的张庆鹏说。目前张庆鹏在北京疗伤,回归日期未定,“好的话,春节过后能回来,最迟季后赛之前肯定没问题。”或许这个攻击力和组织能力都不错的前国手,能补上新疆飞虎目前最大的短板。

  江苏队主教练兼场上核心胡雪峰拿下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依然显示出这位江苏老将宝刀不老的风采。本轮,北京在客场不敌90:107不敌广东,目前新疆领先北京两个胜场,继续保持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本周新疆将在主场先后迎来八一和广厦。

  晨报记者 黄兴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凯尔特人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美国骗局金球成赢家 莱奥纳多再拿影帝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