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广东孙悦命中率惨不忍睹 打强队需提高杀伤力

2014年01月13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在如今的北京队中,孙悦是为数不多的没有战胜过广东队的队员之一。面对一班国家队的队友,孙悦自然希望在与卫冕冠军的比赛中有出色发挥。不过常规赛两度交手,孙悦都没能发挥出高水准。

  赛季初孙悦的加盟令人兴奋,人们都期待他能够给北京队带来质变,补齐球队争冠路上的短板。经过了赛季初的起伏后,随着比赛的深入,孙悦在北京队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个人的发挥也越来越好。最近8场比赛,孙悦得分全部上双,近6场更是累计投入了20个3分。但是,在对阵广东队时,“孙大圣”的威力就大大削弱了。本赛季两战广东队,马布里都因为伤病不能出战,孙悦自然要承担起球队的组织任务。可惜综合两场交锋,孙悦只有26投6中的命中率,3分球更是9投0中。

  但孙悦的努力与投入是无法抹杀的。昨晚比赛第三节中段,尽管北京队已经是大比分落后了,孙悦还是兢兢业业。在北京队一次失误后,孙悦迅速跟上争抢,皮球滚在地板上,朱芳雨与王仕鹏相继扑倒争抢,而孙悦也冒着受伤的危险倒在地板上与两位国家队的队友拼命争抢,并最终拿到了一次争球的机会。尽管全场比赛没有一次封盖,但孙悦每次防守都是不遗余力。正是因为自己防守的投入,在看到队友防守松懈后,孙悦才会发怒。

  要想帮助球队更进一步,让自己也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在后面的比赛中孙悦还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尤其是在面对强队时更加具有杀伤力。也许就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孙悦还可以在广东队面前重新证明自我。J189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凯尔特人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美国骗局金球成赢家 莱奥纳多再拿影帝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