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发布会杨毅曝姚明霸气一幕:一条腿给女儿喂奶

2014年01月12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杨毅曝姚明霸气一幕杨毅曝姚明霸气一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由李宁童装(KIDS)出品的韦德[微博]之道第二代“上城”童鞋今天在北京正式发布,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前北京队球星张云松[微博]以及漫画大师李泉等出席了首发仪式,而NBA球星韦德也亲自录了一段视频,为“上城”的问世送上祝福。

  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在炫目的灯光印衬下,韦德之道第二代“上城”终于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当中,“上城”延续了第一代的风格,在配色上仍以黑色和白色为主色调,给人简洁和明亮的感觉,而在球鞋科技方面,则在延续之前“李宁云”、TPU支撑条等技术的同时,也特意针对儿童的发育特点和人体工学进行了适应性的改变,增强了球鞋的舒适度。

  作为发布会的主持人,杨毅表示自己第一眼见过这款新鞋,就非常喜欢,甚至羡慕现在的孩子们。

  杨毅说:“这款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和韦德之道是一脉相承的,我是真心羡慕现在的孩子们这么小就已经能穿到这样高质量的球鞋,我从小也是练体育的,但练的是中长跑和足球,如果那时候也能像现在一样有优质的篮球鞋,说不定我就直接练篮球去了,可惜太晚了。”

  由于是童鞋的发布会,为了更加“应景”,杨毅、张云松、李泉等也是特意带着自己的孩子一同参加,杨毅的女儿“苹果”昨天刚刚过完了自己的两岁生日,三位嘉宾抱着各自的孩子一起畅聊的场景让现场倍感温馨。

  作为昔日的篮球明星,张云松在谈到对孩子的篮球培养时表示不会刻意去给他讲述自己曾经的辉煌,而至于未来会不会让儿子打职业篮球,得看孩子的兴趣是否在此。

  张云松说:“我平日里很少和儿子讲自己打球时的事情,因为毕竟他还太小(三岁),至于以后会不会培养他打职业篮球,我觉得这要看他自己的发展,竞技体育更多需要的是个人的天赋,虽然我可以为他创造出一些机会,但前提我觉得还是得看他自己是否真的喜欢篮球。”

  发布会期间,杨毅在谈到女儿的成长时不仅感叹当父亲的不易,同时也现场爆料了一个关乎姚明但鲜为人知的趣事。

  无论是在任何场合,姚明给人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是一个“好人”,好球员、好丈夫、同时也是好爸爸,不过杨毅却表示,事实上姚明在家里,也和很多传统男士一样,有着霸道的一面。

  杨毅说:“当时我的妻子刚怀孕,姚明的女儿也还是抱在手里的时候,有一次我问大姚,有没有给女儿喂过奶,大姚的回答让我大吃一惊,他说‘我都是用一条腿给女儿喂奶的’,意思就是直接用一条腿把妻子叶莉踹到一边,让她去做这个事情。”

  发布会结束之后,在场的一名家长特意向张云松询问了要让自己的孩子何时开始打球的问题,张云松表示:“孩子小的时候主要还是应该以培养篮球的兴趣为主,可以让他平时多拍拍球、摸摸球,但如果说要进行正式训练的话,我觉得还是不要低于小学三年级,也就是8-9岁左右,因为篮球毕竟是有对抗的,练得太早可能会影响孩子的正常发育。”

  (杨晨)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风云人物颁奖:林丹李娜荣膺 恒大夺两奖
  • 娱乐汤唯遇电信诈骗被卷21万 警方已介入
  • 财经住建部官员称房地产未到崩溃时间点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盘点2013年我们一起经历的新名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