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加时负福建10连胜终结 王哲林23+18哈德森25分

2013年12月29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3-14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19轮展开争夺,福建队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王哲林[微博] 砍下23分18篮板,最终福建通过加时赛以112-110艰难战胜新疆,结束三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新疆 的10连胜。

  福建队周启新[微博]16分7篮板,麦克唐纳21分13篮板,王哲林23分18篮板,巴赫拉米17分7篮板,韦斯特 22分6篮板6助攻。新疆队唐正东[微博]10分,苏伟[微博]14分4篮板,辛格尔顿砍下全场最高31分9篮板,哈德森 25分6篮板6助攻,杨敬敏[微博]17分7篮板。

  比赛伊始,新疆防守频出问题,福建开局打了一个16-8。崔万军急叫暂停,暂停回来杨敬敏手感超 热飚中两记三分,新疆掀起一波15-6的得分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23-22。王哲林两罚命中帮助福建 再度超出比分,此后的时间两队一度陷入胶着,首节结束新疆以27-26暂时领先。

  次节,两队继续僵持,比分交替增加。在战至43平后,辛格尔顿突然发力砍下5分,新疆再度攻出 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甩开至51-45。王哲林连砍4分,福建紧咬比分不放,半场结束新疆53-51福 建。

  易边再战,福建祭出三外援的豪华阵容,越打越兴奋的王哲林后场一条龙上篮得分后,57平。新疆 防守端再出问题,命中率更是降至冰点,就连哈德森也在对手的严密盯防下变得哑火。福建轰出一 波18-6的得分高潮后轻松将分差扩到10分。前三节结束福建81-71新疆。

  四节,新疆外线继续打铁,而福建则趁机加大攻击力度,韦斯特表现活跃连续得分,双方分差被扩 大到13分。关键时刻辛格尔顿挺身而出,新疆攻出12-0的攻势在还剩35秒时追至97-98。哈德森命 中压哨三分,韦斯特两罚全中,还剩14.7秒时100平。新疆最后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失去苏伟的新疆内线有些单薄,韦斯特两罚全中后,福建开始拉开差距。哈德森最后30秒 发飙再中三分,112-110。福建顶住最后压力,最终全队以112-110险胜新疆。

  下一轮比赛,新疆客场对阵上海,福建客场对阵山西。

  双方首发:

  福建队:周启新 王哲林 巴赫拉米 韦斯特 郭磊 

  新疆队:哈德森 苏伟 西热力江[微博] 俞长栋[微博] 杨敬敏

  技术统计

  (小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主场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波什37分+绝杀热火胜 书豪爆发火箭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私》的奇葩价值观 习就餐后包子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