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完胜江苏获得两连胜 弗罗曼火爆发怒六犯离场

2013年12月29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3-2014赛季CBA联赛第19轮,浙江男篮主场以114-103战胜江苏男篮,拿到两连胜。

  浙江斯班瑟拿到31分10篮板,约翰逊20分8篮板,张大宇12分6篮板。江苏海斯利普39分5篮板,孟达18分,弗罗曼12分11篮板5助攻,罗旭东10分7抢断。

  首节比赛开始后,斯班瑟和鞠鹏先后命中两记三分,浙江队打出11-8的开局。海斯利普连得5分后,两队战成15平。随后浙江打出10-2的高潮以29-21领先进入次节。第二节比赛,弗罗曼的上篮引领江苏队打出一波7-0的攻势,只领先4分的浙江队立刻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江苏队遭遇得分荒,屡攻不中后场上球员的失误也开始增加,约翰逊接连反击得手。浙江队55-46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两队易边再战,江苏队罗旭东表现抢眼,但浙江队依旧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江苏队暂停调整后,孟达和海斯利普联手命中三记三分,江苏队65-69反超比分。约翰逊和曹飞毫不示弱,同样外线命中,浙江77-73领先进入末节。最后一节一开始,江苏就吃了一个技术犯规,浙江逐渐再次拉大比分,86-78领先。急于追上分差的江苏队却多次罚球不中,弗罗曼也六犯毕业。他的老毛病再次发作,离场前因为无法控制控制情绪被吹技术犯规。江苏队大势已去,最终以103-114负于浙江男篮。

  浙江队首发:张春军、曹飞、鞠鹏、张大宇、斯班瑟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海斯利普、寸守伟、孟达、杨力

  技术统计

  (Eric)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主场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波什37分+绝杀热火胜 书豪爆发火箭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私》的奇葩价值观 习就餐后包子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