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救火外援首秀还在找感觉 主帅:他会越来越好

2013年12月26日04:00  钱江晚报

  本报太原专电 “他有点疲劳,状态不是太好,第一场就希望靠新外援拯救球队,那是不现实的,但我觉得他会越来越好。”稠州银行主帅张勇军如此点评着球队新外援德瓦瑞克·斯班瑟的首秀。

  远处,这位31岁的CBA[微博]老熟人正随着耳机中的音乐轻声哼唱,也许对于斯班瑟来说,这个圣诞节,不会因为一场输球而太过沮丧。

  其实关于是否要换麦克尼尔,此前一直存在着争议。这位小外援虽然过于追求单打独斗,但在此前两个主场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最终因为感冒原因缺席上轮与新疆队的比赛后,麦克尼尔还是被斯班瑟取代。

  对于CBA资深球迷来说,斯班瑟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上赛季他效力于吉林男篮,与霍斯金搭档,是联赛中有名的高效杀手,场均可以贡献28.3分、6.7个篮板和3.8次助攻。

  斯班瑟的能力自不必多说,但前天下午才赶到太原的他与球队只合练了两次,过于疲劳加上与队友配合上的生疏,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斯班瑟在首秀中的发挥。

  本场比赛,张勇军给了斯班瑟28分钟的首秀时间,足以看出教练对这位新援的重视程度,而26分、8个篮板的数据也基本合格。

  但球场上,斯班瑟还没有表现出带领球队赢球的霸气,多次与队友的配合出现无谓失误,而他赖以成名的三分绝技,也没有完全施展,全场3分球7投仅2中。

  除了输球这点烦心事,其实昨天稠州银行男篮的两位外援斯班瑟和约翰逊心情还算不错,因为在圣诞节,他们收到了俱乐部的一份大礼。

  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但琪告诉记者,昨天一早,他就问外援,这个圣诞节希望得到礼物还是奖金,没想到他们回答的异口同声:“money!”

  现金落袋,自然是节日里让外援们开心不已的事,而昨晚其实两位外援表现也不错,约翰逊同样贡献了25分和10个篮板。他们也表态,下一个客场,不会再这么输球了。

  本报特派记者 汪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灰熊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