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发布会赞陈江华防守 李春江坦言双方差距太大

2013年12月22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浙江广厦对阵广东队的焦点比赛在浙江杭州广厦体育馆举行。最终,广东队113比88轻松战胜对手。

  广东队主教练杜锋总结说:“本场比赛对我们而言表现得比较完美。尤其是上一场我们对八一队暴露了很多的问题,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不到位,但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得非常专注,整场48分钟都维持了一定的防守强度,整个比赛都是高强度。把对方的外援控制得非常好,虽然最后吉布森得了些分,但是今天陈江华对吉布森这个点控制得很好。这场比赛值得我们去想想我们该如何学习着把比赛打得更好。”

  谈到李春江入主广厦队之后的变化,杜锋说:“确实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斗志上、打球的整体上都很多改变。李指导也是比较主张整体篮球,通过和他们的比赛,我们也能感觉到广厦在进攻端、防守硬度持久性比以前更好。但是我们今天对于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主要的几个点,林志杰、吉布森我们都给了他们一些限制。”

  浙江广厦主教练李春江总结说:”全场比赛我觉得问题还是在自己,尤其是和宏远这种高水平高强度的比赛来讲。我们全队开局做得比较好,防守上的认真程度很好。但是队伍年轻,韧劲和经验确实和宏远差距非常大,总归我们这支球队和对方来比,整体的实力个人能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大家能 把比赛一直没有放弃,年轻人就需要这样劲儿,精神保持下去,我觉得大家觉得不错。”虽然比赛失利,但并没有太影响李春江的心情。

  但是说到球员的缺点,李春江也说得很直接。“首先防守执行上大家的意识还是需要提高,大家执行的力度很好,场上的应变没有对方灵活,我希望他们这些人能提高自己,意识到这个差距。提高他们自己。

  广厦第一节打得比较好,但在第二节第三节,比分被逐渐拉开,现场记者问及是不是守联防出了什么问题时,李春江说:“有个回合我们没有太多布置,但是那时他们可能潜意识觉得上场他们投得不准,执行中他们的态度也不太明确。

  让人比较不解的是,在第三节李春江使用了单外援。李春江解释说:“大外援小外援都比较急,他们都年轻,场上经验不足,他们第一次来中国打球,对对方不太了解。对于对方还是比较急躁的表现。下来缓一缓可能会好一些。”

  (晨曦 杭州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10.5分深盘 快船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世俱杯恒大2-3南美冠军 小罗踹人染红
  • 娱乐崔永元力证非美国籍 因方舟子加速离职
  • 财经食药监总局:乳粉出问题谁卖谁负责
  • 科技发改委官员: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率仅10%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民大学暂停自主招生 或受招生黑幕影响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