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5!本季第一人!老蒋手下冒出新人令人战栗

2013年12月22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任骏威刷新了本赛季本土球员的最高得分任骏威刷新了本赛季本土球员的最高得分

  新浪体育讯 102-92,佛山主场大胜八一。40分6篮板5助攻,当你以为这又是哪个外援刷出的逆天数据时,没错!这就是任骏威在此役中的表现。

  末节还剩4分多钟,当时佛山的小外费奇将球带至前场,并将球转移到了弧外右侧处于空位的任骏威,后者不负众望,稳稳命中一记3分,而取得15分领先优势的佛山就此杀死了比赛的悬念,同时送给了客战八一7连败。

  事实上,在近两场小外费奇和大外皮特曼状态持续走低之后,老帅蒋兴权索性给了国内小将们更多上场时间,而任骏威就是在这一背景下迎来了大爆发。

  但开局任骏威的状态并不是太出色,仅仅是在防守中寻找场上的感觉。反倒是八一阵中,刚刚复出的韩硕,表现神勇,开场不久便连续命中3分。但紧接着一轮进攻,仅仅在3分多钟的短暂蛰伏之后,任俊威便找到了在场上的手感。

  当时费奇在后场完成抢断,一眼便望到了前场守候着的任骏威,随即将球送至队友手中,接到球后的任骏威没有考虑过多,并且用扎实的投篮姿势将球抛出,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弧线,应声入网!而随着这道清脆的入网声,沉默中的任骏威得到了释放——首节命中两记3分,单节便送出12分的成绩单。

  相信很多人之后也没料到,这也仅仅是任骏威全场48分钟表现的一个剪影,18投11中,罚球16投15中,继昨日王哲林刷出39分的恐怖数据之后,砍下40分的任俊威再度刷新了本赛季国内球员的得分新高,更难能可贵的是将球队带出了两连败的泥潭。

  事实上,新赛季在老帅蒋兴权的调教下,来自宏远青训的一拨人中,例如朱旭航、鞠明欣都迎来了爆发的一季,而看似低调的任俊威始终是不瘟不火一个,似乎很多人都以为,他将延续着上赛季场均10.1分的表现。

  就是在这不声不响中,今夜暴砍40分的任骏威,如同一记重磅炸弹,引爆了整个CBA,惊呆了所有人。不知道在看了这场比赛之后,曾经的老东家,广东队的管理层是作何感想?

  (西风瘦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书豪复出!火箭德比让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巡视组在人民大学发现数个问题
  • 体育意甲国米1-0绝杀AC米兰 C罗破门皇马3-2
  • 娱乐李亚鹏回应质疑:没敛财 反捐赠240万
  • 财经农业部部长:城镇化不是“消灭农村”
  • 科技中移动4G版iPhone明年1月17日上市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一高校检出超10例艾滋病多为男同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