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骏威爆发40+5+6朱旭航37+16 佛山送八一7连败

2013年12月22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2013-2014CBA第16轮全面开战。佛山主场102-92战胜八一。佛山终止两连败,八一则遭遇七连败。

  本场比赛,佛山方面任俊威40分5助攻6篮板,朱旭航37分16篮板。 八一队,韩硕21分,许钟豪19分14篮板,德勒黑14分,余晨12分。

  首节开战,双方各自以内外开花的方式,战成5平。随后两队又战成9平,比分十分胶着,佛山由任骏威命中3分,将比分拉大到了18-13,但随后韩硕内外夹攻连得5分,帮助八一队扳成18平。首节佛山22-20领先2分进入次节。

  费奇、曾令旭内外开花,任骏威两罚全中,佛山次节开场后打出15-4得分高潮,一举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两位数,37-24。上半场结束,佛山52-37领先八一15分。

  易边后任骏威、皮特曼内线连续得手,朱旭航内线连得5分,虽然八一队内外开花,但佛山还是将分差继续扩大到了63-44。韩硕连投带罚拿到5分,余晨底线跳投得手,许钟豪上篮命中,八一队打出小高潮,把分差缩小到了10分。佛山79-70领先八一9分进入末节。

  末节朱旭航率先跳投得分,郑准六犯离场。任骏威内线连续得手,佛山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最终佛山队102-92战胜八一队。

  佛山首发:朱旭航、任俊威、宋康明、罗智、费奇

  八一队首发:韩硕、余晨、许钟豪、张博、德勒黑

  下一轮,佛山将在客场挑战浙江,而八一将在继续在客场挑战辽宁队。

  技术统计

  (苦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10.5分深盘 快船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世俱杯恒大2-3南美冠军 小罗踹人染红
  • 娱乐崔永元力证非美国籍 因方舟子加速离职
  • 财经食药监总局:乳粉出问题谁卖谁负责
  • 科技发改委官员: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率仅10%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民大学暂停自主招生 或受招生黑幕影响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