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广东江苏高层拒绝放弃 外教表态将多用年轻人

2013年12月15日03:5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东莞电 (记者 刁勇) 完败于东莞新世纪后,昨天上午,江苏中天队从清远赶到东莞,备战今晚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微博]的比赛。在外人看来,中天与宏远一战是没有悬念的比赛,不过南钢俱乐部高层以及教练组似乎没有打算放弃比赛,“每一场球都有它的价值,打宏远我们实力不如对手,可队员们上场后肯定还是要全力拼。”俱乐部总经理谢祖安说。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中天执行主帅莱登因为没有大胆用新人而受到舆论的批评,昨天,莱登一见到记者,主动上来表态,“打强队宏远,我会多给年轻队员一些机会,让他们充分锻炼。”莱登说。中天外援海斯利普打东莞时发挥失常,昨晚,南钢俱乐部高层特别找他沟通,希望他能够在比赛中克服困难,带领球队重回胜利之路,据说,海斯利普的态度很好,海斯利普甚至还向俱乐部谏言,希望教练组能尽快制定出围绕弗罗曼的进攻战术,以缓解他在进攻端的压力。“海斯利普说的也对,现在各队防江苏的重心都在他身上,他确实压力也大。”一位教练组成员说。

  客观分析,今天中天客场战胜强大的宏远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这意味着接下来打佛山一战,将是球队的重中之重。“打佛山以及主场打吉林、辽宁的三场球将决定我们是否还有冲击季后赛的可能,这三场球我们不容有失。”主帅胡雪峰[微博]分析道。确实,如果剩下来的3场球全胜,中天队上半赛季的战绩将是8胜9负,尚有进季后赛的希望,如果有一场出现差池,战绩变成7胜10负,甚至更差,几乎可以宣告中天季后赛没戏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13场激战 雷霆让湖人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世俱杯恒大2-0非洲冠军将战拜仁 视频
  • 娱乐BTV要求郭德纲道歉 呼吁全国电视台抵制
  • 财经社会抚养费遭挪用成普遍现象
  • 科技实验证实:手机长时间通话损伤眼球晶状体
  • 博客大学自主招生的弊端 重庆女童摔婴案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院长查考勤怒推人脸识别机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