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裁判无厘头的哨声!闵帅无奈吉喆怒踢水瓶

2013年12月12日10:10  新京报

  新京报济南讯 (记者田欣欣)比赛还剩不到2分钟,北京落后10分,第一助理裁判贺京周将杰特[微博]的一次运球失误吹成前场球,场边的主教练闵鹿蕾[微博]没有任何抱怨,一下瘫靠在广告板上苦笑。即便这个球最终得以改判,但闵鹿蕾已无力改变这场比赛的结果。86比98,北京队继上赛季常规赛客场、半决赛中败给山东队后,又一次输给对手。

  上赛季半决赛被3比0横扫和全运会上的失利,外界把山东队视为北京队的“克星”,但在补强了孙悦和张松涛等奥神球员后,北京队所有球员并不这么想,他们都想通过一场胜利来扭转这种局面。闵鹿蕾也不想让球员背上包袱,“就当作一场普通的常规赛去打。”这也是北京队的赛前策略。

  山东外援杰特是北京队防守的重点,闵鹿蕾想用王骁辉的身高和脚步来控制对手第一得分点。不过,开场20多秒,第二裁判吕文的一个无厘头哨声便吹到了王骁辉身上,主裁判班琦也是笑着安慰闵鹿蕾。随后,王骁辉依然是裁判重点“照顾对象”,第二节开场不久便吃到第4次犯规,被迫下场。

  上半场,山东队一直掌握着场上的主动。下半场伊始,北京队一度找到进攻感觉,将两位数的分差缩小至3分,但杰特的一次“打3分”成功后,莫里斯再被吹罚技术犯规,山东队不仅趁机将比分拉大到9分,并将5次犯规的莫里斯死死地摁在了板凳上。

  赛后,走回更衣室的闵鹿蕾无奈地摊着双手,吉喆[微博]气愤地将地上的一个矿泉水瓶踢翻,李学林在走廊里撕下手上缠着的绷带,用力地把它丢进垃圾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