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不换?从4分到16+13!广东野兽缺是态度还是实力

2013年12月11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低迷后有所爆发的鲍威尔却成为一道难题低迷后有所爆发的鲍威尔却成为一道难题

  新浪体育讯 尤纳斯的确不愧是世界级名帅,当前两场鲍威尔饱受质疑的时候,老尤却全然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依然信任鲍威尔,非但信任,而在甚至是重用——直接顶上首发,出场时间也比前两场多了不少,意图也已十分明显,让他自我证明。

  而从本场比赛来看,老尤的良苦用心似乎也的确起到了一些成效,今晚比赛一上来鲍威尔的状态就与前两场显得判若两人,7分03秒,阿联投篮不中,鲍威尔奋力抢下前场板补篮得分,随后周鹏远投不进,又是鲍威尔,顶开闫鹏飞抓下前场板二次进攻完成得分,第一节比赛仅仅出战7分钟,便拿下了4分4篮板,其中三个是前场板,全场比赛鲍威尔一共得到16分13篮板,而此前对阵上海和新疆的两场比赛,他的得分一共加起来不过才10分,光从数据上对比,就能发现鲍威尔本场的变化。

  事实上,想必此刻的鲍威尔也的确是处在了最为危险的关口,两连败之后,鲍威尔已经被舆论推上了风口浪尖,而从俱乐部方面来看,也一改原先“性价比高”的口风,根据媒体的报道,直接有内部人士指出了鲍威尔“没有什么特点,也不是那种非常努力”的缺点,甚至还引用出了尤纳斯赛季初的一句话,“希望能在赛季结束之后看到鲍威尔”。

  本场比赛鲍威尔又被尤纳斯顶到首发位置,且出场时间都比前两场要多出了许多,一方面自然是出于信任和排兵布阵的需要,但是另一方面,给他最大的空间任其施展,把这理解成最后的通牒也并非没有可能——时间空间均给足你,再打不出来,也没有任何借口可言。

  好在鲍威尔还算是争气,除了上文所述的第一节外,在剩余的比赛当中,他也一直表现得是矜矜业业——不断地为阿联拉开空间,用肢体紧贴查尔斯,卖力抢篮板,仿佛把每一秒在场上的时间都当成了最后一秒。

  “今天鲍威尔的精神面貌确实不一样了。”本场比赛当中广东体育的解说员曾这样说。

  击败山西,广东队终于结束了连败,而鲍威尔也得到了最近六场比赛以来最高的16分,外加13个篮板,球队胜利固然可喜,鲍威尔的表现看上去也能使其暂时舒缓一口气,但必须指出的是,山西队毕竟不是新疆和上海,有着那么强劲的内线实力,且鲍威尔的得分也大多是来自阿联吸引防守之后的投篮得分或者是抢下前场板二次进攻得分,真正篮下的单打几乎没有,因此这也是给广东队的教练以及管理层们设置了一个考验,这样的鲍威尔,还到底需不需要换?

  (york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三星杯唐韦星胜李世石 中国包揽年度6冠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