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武再出山安徽组建职业篮球队 称卞兰有天赋有个性

2013年12月11日13:28  上海青年报

  青年报记者 杨羡之

  本报讯 近日,安徽文一俱乐部在合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告文一篮球队正式成立,成为目前安徽省唯一的一个职业篮球俱乐部,并且获得了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联赛2014赛季的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这支队伍的主帅,则是前中国男篮“黄金一代”的锋线球员郑武。对于此次再度担任主帅一职,郑武也是直言,希望能够让更多的青年篮球运动员成长起来。此外,对于之前的“卞兰[微博]事件”,郑武也是给出了自己的态度。

  上赛季的WCBA[微博]联赛中,总决赛当中由于主力球员卞兰和坎贝奇[微博]的受伤,浙江队未能击败山西队获得冠军。那支队伍的主帅,恰恰是目前来到安徽文一俱乐部的郑武。不久之前,卞兰在浙江女篮发生的“罢训事件”,外界便有传言表示,郑武当初结束三年合同选择离去的原因,正是因为与卞兰之间发生矛盾。

  对此,郑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予了否认。“我和卞兰之间没有什么矛盾,离开浙江女篮跟这个也没有关系。”

  至于以前的弟子卞兰,郑武也是表示,她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甚至还帮这位弟子进行了澄清。“应该说卞兰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打球也很有个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中纪委:专项清理干部住房用车 超配清退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