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尾对决山西为荣誉而战 马库斯末节能停止打铁吗

2013年12月11日11:46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 陈靖宇)2013/14赛季CBA第12轮将在11日晚上演首尾大战,排名榜尾的汾酒男篮将在主场对阵领头羊广东男篮。

  广东男篮的实力已经无需多述,“外援”级别的易建联领衔一帮国手,这支队伍在前11轮场均能够得到97.4分,这样的数据虽然不够亮眼,只在联赛中排名中下游,但广东队的获胜法宝是其强悍的防守,广东队场均只丢86.9分,是联赛中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

  广东队最近表现一般,先是主场被赛季黑马上海队攻陷——昆西·杜比在华南虎头上砍下32分,接着远赴新疆又在客场不敌对手,两场比赛广东队的失分都在百分以上,远高于他们之前的平均水平。

  汾酒队的近况稍有起色,虽然依然没有止住连败的颓势,但在最要命的防守上已经有了改善,而且得分能力继续保持了最近5轮的不俗表现,不过头号得分手马库斯在上轮对阵东莞的比赛中表现一般,虽然得到26分也算中规中矩,但两分球命中率只有50%,而且在最后一节末尾连续打铁。祝愿马库斯在连续的第二个主场能够找回骁勇的状态。

  当然,说一千道一万,广东男篮的实力其实远在汾酒队之上,尤其是易建联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恰恰打的是汾酒队最软的地方——内线,汾酒队被对手内线“蹂躏致死”的案例也比比皆是,所以,这里不奢望汾酒队能送给广东三连败,只求汾酒队能够继续向好的方向迈进,毕竟广东队已经十分成熟,而汾酒队还在成熟的路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中纪委:专项清理干部住房用车 超配清退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