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广东于东等四将回家 奥胡米克:期待交手不败女王

2013年12月10日17:12  东莞日报

  本报讯  上周日,经过整整一天(行程从早上6点至晚上6点)舟车劳顿才回到东莞驻地的广东松山湖女篮,今晚7:30将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山西女篮。届时广东体育频道将对WCBA[微博]联赛广东队的比赛首次进行直播,让更多球迷目睹“南粤玫瑰”本赛季的蜕变。

  相比上赛季的连败局面,本赛季与山西女篮交手,广东松山湖女篮颇有底气。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以5胜1负战绩,暂列第四位的广东队,仅比卫冕冠军少了1个胜场,因此,面对美国“不败女王”玛雅·摩尔和日本顶级后卫大神雄子领衔的山西女篮,广东姑娘们求胜若渴。昨天上午9:30,广东松山湖女篮如同往常一样展开备战训练。经过短暂的调整休息,姑娘们洗去疲惫,训练状态不俗。

  其实,广东松山湖女篮与山西女篮渊源颇深,后者去年夏天冲击WCBA的时候,在东莞篮球学校备战了半年时间,东莞新世纪篮球学校不仅给卫冕冠军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还在人员上给予支持。山西女篮冲甲成功后,于东、马良[微博]等前广东女篮内线队员转会过去,本赛季国手关馨[微博]和国青主力迪拉娜也一并转会到山西。

  今晚,于东、马良、关馨和迪拉娜这四名内线球员“回家”,必然想展示自己的才能。广东队的奥胡米克也同样期待这个时刻的到来,与年长她一届的2011年WNBA状元玛雅·摩尔过招,“我当然知道玛雅摩尔,在中国她是超级巨星,我很期待(与她交手)”,不过,对于与“不败女王”过招的详情,奥胡米克似乎不太愿意多说些什么,“玛雅她们比我们先来到东莞,一定也非常重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让热火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巴西:中国发射失败卫星或已坠回地球
  • 体育金球奖3人候选:C罗PK梅西 里贝里入围
  • 娱乐李亚鹏谈王菲:她不过问事业 我更有钱
  • 财经山东女汉子抗衡中石化:曾给总理写信
  • 科技12306将屏蔽网络抢票软件
  • 博客旅日华人:如果中日开战你站哪一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编降龙十八掌称练成考高分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