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辽宁后场再添一伤员 原帅手肘骨折赛季报销

2013年12月08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辽沈晚报记者的微博辽沈晚报记者的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微博透露,辽宁队又增加一名伤员,外线球员原帅右臂手肘骨折,宣告赛季报销。

  高鹏在微博中写到:“经历了一个疯狂的夏天,却又遭遇噩梦般的冬季,也许这就是上天对他的一种磨砺;单场5记3分的怒吼还弦犹在耳,不想就已成为了一个赛季的绝唱。伤病或许能够折断他投篮的手臂,但却无法磨灭他投篮的天赋!安心养伤吧,我等静待归期!(京辽之战,原帅右臂手肘骨折,宣告赛季报销)”

  上一场与北京的比赛辽宁最终输给了对手,原帅出场时间并不长。作为辽宁的新人,原帅本赛季出场机会并不多,不过他仍然有过令人惊艳的表现:在辽宁主场战胜天津的比赛中,他三分球9投5中拿下15分。

  1994年出生的原帅,身高1.92米,今年夏天他入选U19国青男篮并出征了U19世青赛,当选本届世青赛的三分王。在国青逆转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他曾单场投中9记三分。

  本赛季辽宁队球员屡屡遭遇伤病,郭艾伦[微博]因伤至今无法出场,韩德君刚刚复出,李晓旭[微博],杨鸣[微博]和贺天举[微博]也都曾有过因伤离场的一幕。

  (小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巅峰战!马刺让步行者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北京井下穴居者:被城管关狗笼谈何尊严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丢冠三冠王梦碎 贵州历史首冠
  • 娱乐谁让张艺谋三子女上户口?计生局:在查
  • 财经各地现公务员提前离岗 延退或无时间点
  • 科技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今日上线试运行
  • 博客上海雾霾堪比黄山看雾 范冰冰罕见风情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平米小屋住6艺考生 一天睡4小时(图)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