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新援第一印象打动教练 麦克林夸队友打得聪明

2013年12月06日11:1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麦克林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能力▲麦克林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能力
辽篮新援麦克林昨日与球队合练,辽篮新援麦克林昨日与球队合练,

  教练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评价道——

  让辽篮感到满意

  直播提示:

  辽宁体育频道

  今日19:35

  辽宁男篮vs北京男篮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陈卓)虽然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虽然热身时双眼布满血丝,但辽篮新外援麦克林依然十分努力。

  昨日,麦克林顺利通过体检,并完成了与辽篮的首次合练。对于他的篮球技术,辽篮方面表示满意,而他所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更是让助教接君赞不绝口。

  如不出意外,今晚辽篮对阵北京男篮的比赛中,麦克林就将披挂上阵,完成自己的CBA首秀。

  在倒时差

  期待今日的CBA首秀

  辽篮在11月30日将外援丹尼尔斯裁掉,所幸韩德君及时伤愈复出,才保证球队在上一个主场战胜天津男篮。

  不过,辽篮并没有因为一场胜利而放慢寻找丹尼尔斯替代者的脚步。本周三,球队正式宣布前NBA活塞队员麦克林加盟,缓解内线人员紧缺的燃眉之急。

  昨天上午,麦克林在医院顺利通过体检后,迅速前往本溪同球队会合,这名新外援的敬业程度可见一斑。不过,舟车劳顿使麦克林相当疲惫,在热身时他的眼睛布满血丝,显然没有休息好。“4号晚上到得比较晚,现在时差还没有倒过来,不过我相信通过一个晚上的调整,我一定会在周五晚上对阵北京的比赛中有一个很好的精神和竞技状态。”

  不难看出,初登CBA联赛的麦克林已经对自己的辽篮首秀有些迫不及待了,“我之前从来没有来过中国,虽然听说过CBA联赛,但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陌生,这就使我对这里很好奇。”麦克林说,“当然,有很多美国球员在这里打球,小外援琼斯就是我的老相识。我们都来自佛罗里达州,2011年还在NBA西区一起打过比赛,相信我会跟他配合得很好。”

  教练满意

  接君:第一印象很不错

  虽然麦克林还在努力地倒时差,但在昨日的首堂训练课中,他还是表现得很积极,非常坚决地执行教练的战术布置,还表现出了灵活的内线脚步移动和高准度的勾手投篮能力。

  对此,辽篮助理教练接君表示:“我们对麦克林的第一印象还是很不错的,他的身体素质很好,内线脚步扎实,特别是习惯在内线强攻,这一点让我们很满意,因为这样会丰富我们在内线的打法。另外到目前为止,他的表现特别敬业,这一点也是我们最看重的,我很期待他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今晚,麦克林在到队不足两天的情况下就要披挂上阵,这无疑会令球迷担心他的表现。然而,麦克林却显得十分有信心:“在训练课中可以看出,辽宁队打得很聪明合理,教练也布置了很多实用的技战术打法。我们的中锋和外线投手都非常优秀,他们能很好地执行主教练的部署,我相信我们能取得周五晚上比赛的胜利。”

  新援对决

  北京男篮也换了外援

  同辽篮的处境差不多,由于马布里的受伤,北京男篮不得不中途选择新外援顶替。

  据了解,北京男篮已经在昨天下午为新外援威尔金斯注册成功,他同麦克林一样,将在今晚完成CBA的首次亮相。两名新外援的对决,无疑是这场辽京之战的看点。

  由于威尔金斯在前天晚上才抵达北京,主教练闵鹿蕾特意为他修改了球队的行程,取消了在客场的训练课,并决定让球队今天上午抵达本溪。不过,闵鹿蕾还是在昨天上午安排北京男篮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据记者了解,威尔金斯的表现中规中矩,投篮、传球等一些基本功还算不错,但是今年已经33岁的他在体能上还有些欠缺。当然,威尔金斯上赛季在NBA毕竟出战了61场比赛,应付强度比较小的CBA联赛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