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携亲友团来了哈达迪笑了 伊朗天王“开小灶”

2013年12月06日05: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哈达迪哈达迪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今晚,CBA联赛第10轮,四川爱家168队主场迎战江苏男篮。川军经过5天的休整,并对前1/4阶段赛事进行了总结,球队上下一心迎战对手。核心哈达迪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记者了解到,前天哈达迪的母亲、弟弟、妹妹还有舅舅从伊朗飞抵成都,预计将陪他近一个月的时间。有家人照顾这位巨人的起居生活,第一次来到中国的哈达迪就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为川军全力争胜。

  妈妈来了有人给哈达迪做大餐了

  上月末,记者采访哈达迪时,他讲到了自己在成都的私生活:目前和私人体能训练师哈桑住在俱乐部为他们租的公寓里,距离球队下榻酒店200米左右,拥有2个卧室、1个大客厅,并配有2个卫生间、1个厨房。哈桑以及目前为其治疗的伊朗国家队队医轮流下厨做菜,三位伊朗人在公寓“开小灶”。

  对哈达迪来说,虽然有家的感觉了,但还没有家的“味道”,做的饭菜也比较简单,太复杂的做不了。不过,当时他向记者透露说“过几天我的家人会来(中国)”。

  距哈达迪说出这番话不到2周,前天他的母亲带着弟弟、妹妹以及他的舅舅组成的亲友团来到成都。据悉,他们将在中国逗留一个月左右。目前,哈达迪一家住在俱乐部租的公寓里,妈妈的到来也解决了儿子“吃”的问题。

  据悉,除了主场观战,哈达迪的客场比赛他的家人也可能会前往助威。“一开始听说他的家人要来,我们俱乐部非常支持,这是好事”,俱乐部总经理耿洁表示,“在这边可以陪陪他,训练比赛之外的生活过得更有滋味儿。我相信这对他的竞技状态也有好处”。

  哈达迪目前代表四川打了4场比赛,场均贡献12分14.8个篮板。此番,他的家人来蓉照顾这位巨人的起居生活,如此一来,第一次来到中国的哈达迪就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恢复、训练和比赛中。

  对手换外援四川男篮再迎胜机

  应该说,四川爱家168队能否真正雄起,哈达迪的状态举足轻重。上轮比赛,川军主场4分惜败上赛季的亚军山东队。经过5天的休整,球队目前上下一心希望拿到这场胜利。

  本赛季,目标瞄准季后赛的江苏队开局战绩不佳,已经连吃了两个三连败。上一轮在主场以133:107大胜青岛一改此前的颓势。不过,近来也频频传出该队换外援的消息。此前裁掉本赛季从台湾引进的外线射手简浩,在战胜青岛之后,又要更换外援。

  实际上,在主场战青岛队之后,球队就正式裁掉中锋外援塞勒,取代他的将是弗罗曼。昨日,弗罗曼将随球队奔赴成都,预计今晚将披挂上阵。

  过去一周,四川爱家168队在成都精心打磨进攻套路,这一难得的休整时间也让普拉达对前1/4赛季的比赛进行了仔细解读,并做了部分修正,得出的结论是进攻端也要加强。虽然上轮惜败对手,但全队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此番又是以逸待劳,随着哈达迪渐入佳境,加之两位新外援与全队磨合度进一步提升,今晚一战川军主场奏凯,应该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同步播报

  四川赛区受篮协褒奖

  新赛季CBA联赛已经战罢9轮,四川爱家168队打了4个主场,省体育馆场均6000多人的上座人数让成都再现 “金牌球市”的盛景。整齐划一的“雄起”声,既为客队施加了“压力”,也为主队注入了动力。

  近日,中国篮协下发了 《关于2013-14赛季CBA联赛推广事宜的通知》。《通知》中对各赛区和多数俱乐部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四川赛区的高上座人数得到了篮协的确认,“四川作为本赛季新赛区,重视推广,观众人数也名列前矛”。金强俱乐部总经理耿洁表示,“这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今后将一如既往坚持下去”。

  四川爱家168队VS江苏中天队

  时间今晚7:35

  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