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神解散球员恢复自由身 北京来年力争留下孙悦

2013年12月06日04:1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赫)昨天,一条奥神俱乐部解散的消息不胫而走。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并没有对俱乐部解散一事作出回应,不过他承认目前已经有10名球员离开了球队成为自由球员。这对于很多CBA以及NBL球队来说都是机会,目前北京队也希望能够在一年合约之后,留下孙悦、张松涛等人。

  由于奥神俱乐部没有明确的声明,因此目前很难证实俱乐部是否已经解散了,而解散球队与俱乐部撤销是两个概念,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介绍:“的确有一些奥神队员离开了球队,但目前还不确定奥神俱乐部是遣散了队员,还是将奥神俱乐部这个实体也解散了,在注册单位注销了,而这两者又是不同的,现在还没有明确。”

  自从奥神老板李苏辞世之后,奥神队就不停地传出卖队等流言,而现在奥神解散了球员,对于北京队以及其他很多球队来说倒是一个机会,毕竟奥神俱乐部内有不少很有天赋和潜力的球员,北京队也希望把握住这个机会,留下孙悦、张松涛等人。

  袁超说,孙悦等球员和北京队签订的是为期一年的短期租借合同,目前他们与北京队之间的合同不会有任何变化,在这份合同到期后,他们到底能不能继续留在北京队,要看双方合作的情况,但“北京队会争取让孙悦、张松涛等球员在明年继续留在北京队效力”。

  今年孙悦等人给北京队带来的提升,大家有目共睹,留下孙悦等人自然能够帮助北京队一直跻身强队之列。

  另外,目前已经有5名奥神俱乐部的年轻队员来到了北京队试训,其中两名1998年出生的球员在张云松执教的北京青年队训练,而另外三名1999年出生的球员在刘宏威执教的三队训练,不过他们最终能不能留在北京队,还要看他们的水平以及潜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