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李慕豪被赞如莫宁加内特 青春对决各有所得

2013年11月30日03:3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发自北京 昨晚东莞新世纪队主场与福建男篮的比赛中,两位从国青队开始就一直被外界用来比较的年轻人成了焦点人物,最终福建队的王哲林[微博]以19分15篮板继续保持了开季以来的高效数据,而东莞队的李慕豪[微博]虽然只有13分5篮板进账,但却帮助主队以119比106取得胜利。

  同为中国男篮的未来之星,王哲林与李慕豪之间的青春对决近两年来都会吸引不少人关注,特别是前者已经成长为了福建队的内线核心,所以即便昨天输球了,福建主帅张德贵给小王的评价依然是:“他已经圆满了,非常不错。”而新世纪主帅戈尔觉得这两人之间的比较有点像是“莫宁和加内特[微博]作对比”,很难说谁更好。“王哲林是比较成熟的队员,在发展的道路上已经到了一定程度,但是李慕豪还有很大的潜力没有发挥。”戈尔说,“但我不是在说谁是更好的球员,这两者就像是拿莫宁和加内特作对比,没有什么可比性。两个人都是中国的未来,都很好。”

  此外,昨晚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佛山队客场100比115不敌天津荣钢,兰多夫[微博]依然伤停没有复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小牛让森林狼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NBA哈登复出火箭胜篮网 詹韦49分热火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等6高校“宪章”获批 去行政化明确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