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枪合砍74分天津击败佛山 朱旭航28+7费奇28分

2013年11月29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天津消息,2013-2014CBA联赛第8轮展开激战。天津坐镇主场115-100击败佛山,夺得本赛季第4场胜利,而佛山则遭遇本赛季第4场失利。

  此役,天津方面6人得分上双,阿巴斯29分10板,特尔费尔20分9助攻,威廉姆斯25分15板,张楠14分6板,孟祥龙10分,张智涵10分;佛山方面4人得分上双,杰拉德-费奇28分10板,朱旭航28分7板,罗智15分,郑准17分9板。

  首节开战,客场作战的佛山队由朱旭航、罗智内外开花率先连得5分。但其后天津队阿巴斯勾手还以颜色,再加上孟祥龙打成2+1,两队战成5平。紧接着,佛山队失误连连,陷入得分荒,天津队抓住机会,特尔费尔、阿巴斯两杆洋枪一齐开火,打了佛山队16-4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变成了21-9。在朱旭航好不容易为佛山队上篮得手后,天津队继续由阿巴斯、孟祥龙内外开花,将首节比分定格为26-16。天津队领先佛山10分。

  次节比赛,威廉姆斯率先为天津中投得手,此后费奇内线进攻还以颜色。在张楠两次中投命中后,费奇、朱旭航内线进攻回敬4分。徐磊在篮下勾手得分后,天津队将比分变成了39-30。佛山队由朱旭航内线进攻得到2分,特尔费尔马上连续两次远程发炮还以颜色,天津再次把分差保持在两位数。费奇追身3分得手后,阿巴斯内线回敬2分,两队进攻你来我往,打的难解难分。佛山队朱旭航手感开始发热,连投带罚连续两次打成2+1,再加上费奇为佛山队暴扣再添2分,客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5分,44-49。上半场战罢,天津队54-50领先佛山4分。

  易边后,郑准率先为佛山上篮得分,虽然孟祥龙外线两次飙中3分,但佛山队费奇频频内线进攻得手,在任骏威上篮命中后,佛山队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1分。紧接着双方又战成64平。两队在此节后半段由张楠、特尔费尔互飙3分。第三节战罢,天津队85-84领先佛山1分。

  末节两队展开激战厮杀。张智涵率先远程发炮为天津先夺3分,郑准两罚全中还以颜色。天津队连投带罚,内外开花打出得分小高潮,将比分变成96-86,再次把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关键时刻罗智远投3分命中,朱旭航两罚全中,佛山将比分变成91-99。威廉姆斯篮下进攻得分,天津得分率先上百。在费奇抛投得手后,张楠为天津上篮回敬2分。最后3分钟,佛山试图努力扳平比分,但仍然难以挽回失利局面。最终,天津队115-100击败佛山队。

  下一轮,天津客场挑战辽宁,而佛山则同样客场与北京队交锋。

  天津队首发:徐磊、张楠、阿巴斯、孟祥龙、特尔费尔

  佛山队首发:罗智、鞠明欣、朱旭航、费奇、郑准

  技术统计

  (苦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狂让篮网11.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