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低迷仅6分怀特首秀20分 四川客场完败吉林

2013年11月27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7日,2013-2014赛季CBA联赛第7轮,吉林东北虎90-66战胜四川取得主场的两连胜。

  吉林队托尼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4中三分球抢下8个篮板;丹泽尔24分11个篮板;张彪12分;道格拉斯11分送出9次助攻。四川队首次亮相的怀特20分抢下11板5次失误;菲巴17分6个篮板;张宗宪13分7个篮板;哈达迪6分。

  在联赛前几轮就换下两名外援的四川队本场比赛暴露出配合生疏的弊端,全场失误19次,被对手抢断高达11次,虽然第三节利用主队状态低迷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吉林依靠积极拼抢及道格拉斯的有利组织下轻松赢得比赛胜利。

  开场后菲巴、张彪各为本队得到4分,贺晓彬、托尼分别投中3分后7-7。张彪2道格拉斯、托尼分别篮下得分,吉林逐步拉开分差。随后客队在吕晓明组织下多次打成快攻,分差逐步缩小。因6次出手不中,柳伟被李安替换下场。本节末段托尼投中3分,姚锴夫篮下得到两分。吉林队张彪篮下得分后李安最后抢断贾诚让首节比分定格为20-16。

  第二节怀特、张宗宪联手追平比分,吉林队请求暂停。重新比赛后丹泽尔篮下强打连得6分,在怀特与钟诚对位中怀特篮下占有明显优势,而钟诚只是中投得到2分,28-23。在四川队一次发球失误后常亚松反击中内突外投连得5分33-23四川队请求暂停。重新比赛后小将崔晋铭连得4分。本节四川队一共出现5次失误。情急之下吕晓明三次尝试篮下突破拿分却只得到2分。上半场最后1分钟哈达迪内外线投篮均不中,反击中托尼篮下再添2分43-29上半场比赛结束。

  第三节吉林队三外援及崔晋铭、张彪出战,四川队则遣出三外援及吕晓明、贺晓彬应战。与四川队全靠外援拿分不同,吉林队张彪两次中投命中。本节过半丹泽尔抢断助攻托尼完成空接扣篮。在吃到第四次犯规后张彪被钟诚替换下场。随后的比赛中吉林队全队手感顿失,巴菲本节得到8分。怀特抢到前场篮板后飞身扣篮55-46,吉林队请求暂停。重新比赛后陈晓东出现回场违例,张宗宪三分命中,托尼得到4分将领先优势保持到10分。59-49第三节结束。

  第四节道格拉斯两次突破篮下得分,哈达迪四罚一中。丹泽尔打成2+1。67-52四川队请求暂停。重新比赛后张宗宪、道格拉斯、托尼分别投中三分。而在篮下配合中四川队明显生疏。屡遭抢断的同时面对吉林灵活快攻更是无力应对。崔晋铭强打菲巴砍下2+1客队再度叫停。重新比赛后托尼三分命中,道格拉斯突破得手86-60。最后2分半吉林队陆续换下主力队员,最终吉林90-66战胜四川。

  下轮吉林客场挑战山东,四川同样赴客场对阵青岛

  吉林:托尼 钟诚 道格拉斯 张彪 柳伟

  四川:巴菲 吕晓明 陈晓东 哈达迪 贺晓彬

  技术统计

  (虎迷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快船火箭狂让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李某某涉轮奸案终审仍判10年
  • 体育15分钟5球!足协杯恒大6-3国安进决赛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青岛博主:爆炸事故中失去老婆和胎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