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夫摔倒受伤退赛成转折 蒋兴权尚不知伤情如何

2013年11月25日05:5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至今回想起上赛季被山西外援查尔斯踩到头部导致休克的一幕,“白魔兽”兰多夫[微博]还会心有余悸。而昨晚佛山农商银行队在主场与上赛季亚军山东黄金队的比赛中,这位得分王又上演了惊魂时刻,他在第四节和对手的肉搏拼抢中失去了平衡,重重摔倒在地,直接导致脚踝和左半边肩部受伤。赛后佛山主帅蒋兴权表示,目前还不知道兰多夫伤情如何,需要立刻送往医院检查,而佛山队也以80比88负于山东男篮。

  与上一场客场对阵吉林比赛时类似,兰多夫昨晚的手感其实一直不太好,但他在篮下的积极防守依然帮助主队在上半场确立了领先优势,前三节比赛佛山队一直掌控着比赛节奏,大有掀翻上赛季亚军之势。然而悲剧发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兰多夫在一次篮板拼抢中失去了平衡,落地时脚踝扭了一下,紧接着整个身体的重量又压在了左胳膊和肩膀上,“砰”的一声摔倒在地。受伤之后兰多夫虽然表情痛苦,但他挣扎着站了起来,仍想尝试继续比赛,不过最终因疼痛难忍,还是一瘸一拐地走回了替补席。

  而随着兰多夫的下场,佛山队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都只能以单外援应战,被山东打出了一波15比0的进攻高潮,也从而失去了之前的领先优势,不得不以失利终结比赛。赛后,主教练蒋兴权表示,他目前也不清楚兰多夫到底伤势如何:“他就是在比赛中摔了一下,现在得去医院再看下,有待进一步检查。”

  和佛山一样,东莞新世纪队昨晚也输球了,他们在客场以101比105不敌三外援当家的天津荣钢,继续起伏状态。广东三队中只有坐镇深圳主场的东莞银行队以90比85轻松击败浙江稠州银行队,成为目前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NBA-书豪19分火箭胜 中超颁奖:孔卡MVP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青岛爆炸事故为何死伤如此惨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1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