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小王飞微博透露将转会重庆队 叹:争取再回来

2013年09月18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小王飞资料图小王飞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广厦队员王飞微博透露,新赛季他将离开球队,转至重庆翱龙队。

  ”再见广厦,那曾经奋斗过的地方。“王飞微博写下了这么一句话。语言间透露出很多不舍,王飞在回复网友留言中表示,自己将去重庆队。而实际上王飞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态:“争取回来。”

  王飞出生于1988年,他于2008年在CBA注册,他已经在广厦效力了三个赛季,虽然每个赛季有30场左右的出场次数,但多数是作为替补球员,场均十几分钟上场时间,得分4.4分。

  2010年4月9日,在和新疆的一场比赛中,他上场34分钟得到17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分。因为和王非名字重音,王飞在队里被喊作“小王飞”。而当时在王非执导下,一直被视作未来之星培养。如今三个赛季过后,他将转会至NBL重庆翱龙队。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