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主帅:亚锦赛中国输球非球员问题 不适应欧式风格

2013年09月17日23:40  新浪体育 微博
俞载学携梁东根出席发布会俞载学携梁东根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2013年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将于9月18日至21日在浙江温州市举行,参赛的四支球队是CBA[微博]浙江广厦队、韩国KBL蔚山现代队、伊朗明星队以及中华台北的璞园建设队。其中实力最强的当属蔚山现代队,球队不仅带来两名外援,以及参加了亚锦赛的老将梁东根,而且主教练俞载学正是韩国国家队的主帅。

  亚锦赛上的溃败,中国男篮到底怎么了?当我们无数次这样问起自己时,作为一个旁观者,作为亲自率队击败中国队的主教练,俞载学的看法多少具备一些参考性。

  “我个人认为,中国队输球不是球员的问题,我觉得中国球员的水平还是可以的。最大的问题是教练和球员之间没有产生一种化学反应。教练(扬纳基斯)尝试带欧洲风格,但是中国球员可能不适应这种风格,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最后,俞载学再次强调这只是他的个人意见。

  相较于另外三支球队——全华班并且缺少林志杰的广厦队、缺少全部亚锦赛球员的璞园建设队以及拼凑起来的伊朗明星队,韩国蔚山现代队的实力无疑比较靠前,主帅俞载学也表示这次比赛一定全力争胜。

  “首先我们这支球队离开韩国已经有三周了,我们去了美国和欧洲一些地方拉练,现在来到中国,根据球队现在情况来看,我们当然想夺冠,这次比赛对我们之后的联赛也是一次很好的准备。”

  (雷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