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担任全运火炬手 女粉丝大喊郭艾伦加油(图)

2013年08月17日10:38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郭士强(左)和启蒙老师一起传递火炬。 记者 孙海涛 摄 郭士强(左)和启蒙老师一起传递火炬。 记者 孙海涛 摄

  昨日辽阳站的火炬传递,倒数第二棒火炬手郭士强从恩师李贵森的手中接过火种。

  “我今天特别激动能从启蒙教练的手中接过火种,我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最初是他把我带到篮球这条道路上。”虽然工作的繁忙让师徒两个人很少见面,但郭士强表示两个人经常会打电话沟通交流。

  作为辽阳走出的篮球明星,郭士强昨日一现身火炬传递现场就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众多粉丝纷纷索要签名合影,郭士强则尽量一一满足。

  人群中,一位女孩反复喊着“郭艾伦[微博]加油”的口号,郭士强表示自己听到有人给侄子加油很高兴。谈到自己正在带队训练的辽宁青年男篮队,郭士强最为赞赏周琦[微博]和赵继伟[微博]两人近期的表现,这两人也是目前男篮国青队主力。 “这两名球员从训练到比赛都表现很好、进步很快,他俩努力程度和对篮球的热爱都非常好。 ”

  当记者问到全运会的目标时,郭士强很谨慎,“就是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9月1日开始,郭士强将带领辽宁青年男篮向金牌发起冲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