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媒嘲讽:没阿联和伊朗是俩级别 打得像马来西亚

2013年08月04日17:34  厦门晚报

  “这是我看过的第一场男篮实在打不过别人的球!”篮球评论员苏群感叹到。51比70,输了19分,菲律宾媒体在网上吐槽到,“伊朗打中国,就像第一场他们打马来西亚”。换句话说,卫冕冠军昨天的水平就是马来西亚级别的。菲律宾媒体所指的马来西亚肯定不是昨天的马来西亚,昨天跟韩国的比赛中,马来西亚打得相当顽强,他们拿到了58分,只输给韩国22分。菲媒眼中的马来西亚是第一场输伊朗 90分、第二场输中国男篮 91分的那支马来西亚。而拿这样的马来西亚来形容今天的中国男篮,这当然是对男篮的一种侮辱,但打得差,遭至这样的羞辱,能怪谁?上半场结束,伊朗41比24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 17分。此时菲媒评论到:“萨哈金、巴赫拉米以及哈达迪三人联手拿到了30分,而中国男篮全队只得24分。没有了易建联[微博],中国跟伊朗完全不是同一个级别。”

  确实没有了阿联,男篮根本无法在篮下阻止哈达迪的进攻,不论是大郅,还是王哲林[微博],都防不住哈达迪。下半场一次哈达迪补篮得手之后,菲律宾媒体点评到:“哈达迪卷土重来,他实在太巨大了,中国男篮的前场看起来真渺小。”比赛还剩5分钟的时候,伊朗仍然59比43遥遥领先,男篮大势已去。“伊朗太牛叉了,他们的表现是统治级的。”菲律宾媒体说到。“中国的自信心已经被摧毁了,他们投不进任何一球。”菲律宾媒体继续吐槽。“比赛结束,移动长城被摧毁了。”菲律宾媒体最后说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