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狂胜马来西亚迎战伊朗 主帅:我们了解对手一切

2013年08月03日10:59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2013男子篮球亚锦赛昨天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篮的对手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马来西亚。面对首战以90分惨败于伊朗的对手,中国男篮并没有手软,以113∶22狂胜马来西亚91分,创造了本届亚锦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分差。由于马来西亚已经遭遇两连败,因此在还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中国男篮已经从小组出线。

   是役,有伤在身的易建联[微博]休战,年轻的王哲林[微博]担纲起了球队的内线重任。这名19岁的小将也拿下了全场比赛最高的21分并有8个篮板。首节比赛,男篮就打了马来西亚一个31∶2,比赛早早就没有了悬念。男篮的三分在昨天也终于找到了感觉,外线出手26次命中12球。在迎战夺冠路上最大的对手伊朗之前,男篮通过一场大胜调整状态,找到手感。

   今天,男篮就将迎来强大的伊朗。在面对马来西亚的时候,男篮恰好比伊朗多赢了对手一分,这是否是为了在小组赛出现连环套的局面时,拥有小分的优势。对此,男篮主帅扬纳基斯回应说:“面对弱队,我希望队员每一场都专注对待,尊重对手,尊重自己,也尊重自己这身国家队球衣。通过一天天的努力我们会慢慢进入状态。伊朗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想要去阻止伊朗,打败伊朗。我们了解对手的技术能力,我们知道他们有很优秀的队员。但是,我们了解对手的一切,我们会准备好这场比赛的。”

   (马晓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