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4人上双哈萨克斯坦轻取泰国 悍将砍15+8

2013年08月02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菲律宾马尼拉消息,2013菲律宾男篮亚锦赛展开首日的较量,在D组的一场小组赛中,哈萨克81-67大胜泰国。

  哈萨克方面,有4人得分上双,波诺玛雷夫得到21分,杰里-约翰逊15分8助攻,穆尔扎格利耶夫13分,克里莫夫12分6板 ;泰国方面,达拉鹏16分,卡纳沃特9分。

  开局双方都稍显慢热,比赛进行了5分04秒,哈萨克才以10-2领先,而泰国队更是在首节结束前的3分多钟才找到手感,但仍以15-26大比分落后。次节哈萨克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半场哈萨克队中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杰里-约翰逊和波诺玛雷夫各取11分。

  下半场泰国队在防守端始终没能找到遏制对手的办法,此外在进攻端也捉襟见肘,第三节结束哈萨克单节打出一波27-11,并以69-44继续扩大优势。而末节的比赛也始终延续着此前一边倒的形式,尽管泰国队曾打出反击将比分缩小至63-75,无奈之前失分过多,难以挽回败局。

  哈萨克首发:拉普琴科、波诺玛雷夫、杰里-约翰逊、雅加利耶夫、克里莫夫  

  泰国首发:阿纳萨韦、瓦查拉鹏、阿塔鹏、达拉鹏、卡纳沃特    

  (西风瘦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