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世青赛-国青女篮大胜日本 将与巴西争夺第五

2013年07月28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2013年世界U19青年女篮锦标赛5-8名排位赛,国青女篮以70比49战胜日本,进入5-6名排名赛争夺,对手将是巴西队。

  本场比赛,黄思静得到全场最多的15分,并且5个篮板2助攻,李梦得到14分2篮板3次助攻,杨力维[微博]得到13分7个篮板2个助攻,张家赫得到6分5个篮板,龚莉得到5分6个篮板2助攻,张丽婷得到9分17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国青女篮迅速进入状态,张家赫接连在内线突破得手,得到4分,国青女篮4-1的开局。今天国青女篮有效抑制了日本队突破,控制好前后场篮板。胡钥明外线出手命中半截篮,8-1。龚莉突破内线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13-1。过去6分多钟国青女篮打出一波13-0的得分高潮。首节比赛,国青女篮15-7日本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张家赫强打内线得手,李梦突破命中半截篮得手,22-11,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国青女篮手感越发火热,黄思静突破上篮得手25-12。李梦外线接连出手命中3分。半场比赛,国青女篮37-22日本队,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青女篮防守有所松懈,日本队抓住机会接连打出精彩快攻,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后,37-27。国青女篮及时调整战术,张家赫突破上篮得手,打破得分荒。双方进攻成功率都不高。李梦突破上篮得手,46-36。第三节比赛,国青女篮46-36日本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国青女篮手感逐渐都回来,黄思静接连在中距离得手,连续得到4分。接着在内线强打得手,赢得上罚球线机会加罚得手,58-45。杨力维右翼出手命中3分,李梦突破上篮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63-45。比赛时间所剩不多国青女篮锁定胜局。最终,国青女篮70比49日本队。

  国青女篮首发阵容:张家赫、杨力维、李梦、胡钥明、杨衡瑜

  下轮比赛北京时间7月28日,国青女篮将与巴西队争夺第5名。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