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成同曦心中永远的痛 赛后道歉又有何用

2013年07月25日14:04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杜娅报道  连输两场,江苏同曦的外援克里斯·法贝尔的表现实在让人失望。客场85比87不敌四川金强,克里斯只拿到15分。

  上一场总决赛,在合肥主场,同曦外援克里斯状态低迷,在和四川金强的外援哈桑的内线PK中落下风,没曾想这场比赛他的状态更差。

  比赛当天下午,俱乐部高层特别找他谈话,让他卸下包袱。赛前,在休息室,同曦老板陈广川特地在动员结束后,走到克里斯面前,和他握手,并对他说:“希望你今晚能给力。”

  可是一到了场上,克里斯就被哈桑打蒙了。第一次投篮三不沾,第二次内线拉出机会,他的出手却打铁,第三次他选择直接上篮,却结结实实被哈桑盖了下来,之后他又两次尝试在篮下攻击,均遭封盖。前四次罚球,克里斯只命中一个。而哈桑则在篮下打出了统治力,进攻中打出2加1,首节就砍下9分。第二节,徐强将状态很差的克里斯换下场。在内线用王晨和史新乐,这一招起到了作用。

  中场休息时,克里斯表示肚子疼,队医给他简单处理后,他又继续坚持。不过下半场他仍然状态糟糕,好几次罚球线后一步的空位投篮打铁,很伤士气。最后时刻,同曦落后两分,克里斯的两次补篮未中,造成球队落败。

  赛后,全场仅拿到15分的克里斯一屁股坐在休息室的座椅上,低下了头,并通过翻译向队友致歉,“今天我打得太差了,对不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