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篮管中心:江苏是三无球队 分数再高CBA也没资格

  有此一说

  因为事关CBA[微博]席位,江苏和四川的竞争正在全面升级。

  昨天赛后,有消息称江苏同曦计划不惜血本给四川制造“污点”。对此,四川篮管中心有关负责人则表示,江苏同曦没比赛基地、没训练场、没稳定基础,分数(CBA准入评估)再高也没资格升级CBA。

  据了解,江苏同曦之前主场在南京,考虑到CBA评估,不得已临阵磨枪将主场搬迁到合肥。江苏同曦俱乐部总经理崔宇曾毫不避讳地解释:搬迁主场是为冲击CBA加分,选择合肥因为老板陈广川是安徽人。

  江苏同曦搬迁到合肥后,给评估带来挑战。四川省篮管中心有关人士表示:它究竟算是江苏的俱乐部还是安徽俱乐部?!

  随着评估工作的展开,江苏同曦已开始计划忽悠篮管中心,散布即将要收购某体育中心60%股权的计划。江苏同曦所指的某体育中心,是指合肥奥体中心篮球馆,这里可以容纳6000名观众,硬件条件符合CBA标准。

  “国有企业,说收购就收购?!”四川篮管中心有关人士质疑道,“这样的说法,无疑是在忽悠篮管中心。”

  华西都市报记者文乘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