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申诉被驳回 陈广川申明观点自信进入CBA

2013年07月24日07:59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林强国) 同曦昨天兵发成都,备战今天客场对阵四川队的总决赛第二场。在首个主场输给对手后,唯有在连续两个客场至少拿下一场,同曦才有夺冠的希望。就在球队抵达成都之后,同曦俱乐部收到了中国篮协关于总决赛第一场申诉的回复:裁判没问题。

  在第一场总决赛中,裁判的几个争议判罚引发现场球迷不满,同曦俱乐部也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异议,认为裁判的判罚影响了比赛结果。当晚同曦俱乐部连夜剪辑录像,并写好文字材料,向中国篮协提出申诉。

  昨天傍晚,当同曦进行赛前训练的时候,场边的俱乐部董事长吕平收到了中国篮协传来的回复。中国篮协在回复中写道:“你部2013年7月21日递交的申诉报告收悉,经仲裁委员会专家组对全场执裁过程复核审议,回复如下:2013年7月21日在安徽合肥赛区,江苏同曦对四川金强的比赛中,临场三名裁判员的执裁未影响正常比赛结果。”

  昨天上午11点29分,同曦老板陈广川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封致球迷和社会各界的公开信。陈广川表示,他在网络上关注到大家对同曦篮球的支持,这对同曦来说是莫大的鼓舞,他对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于总决赛第一场引发广大球迷不满,大家通过各种形式宣泄,陈广川认为无可厚非,但他同时也指出,一些球迷过激的言辞,他认为不妥。

  陈广川还申明了四个观点:第一,关于网上传言篮协内定四川金强,本人认为是小道消息不可信;第二,虽然我们输了第一场,但总决赛还在继续,我和我的球队都有信心取得总冠军;第三,即便四川队获得总冠军,但同曦进入CBA[微博]的累计得分远超于四川队,同曦非常有望拿到CBA入场券;第四,入选CBA也需要良好的环境支持,希望大家冷静处理,多增加积极因素。

  陈广川在公开信中表示,他相信篮管中心会给出公平、公正的处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