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被落选” 亚锦赛官网发名单篮管中心辟谣

2013年07月22日17:1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虽然又一次“被落选”,但王治郅等老将参加亚锦赛的大门仍没有关闭。    

  昨晚,中国男篮在江苏昆山举行的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锦标赛中以77比74险胜黑山队,从而以三连胜的战绩获得了本次锦标赛冠军,同时获得了70万元的奖金。

  不过,与男篮的获胜相比,另一条消息却更加吸引人眼球。昨天,菲律宾男篮亚锦赛官网公布了中国男篮的12人名单,老将王治郅和朱芳雨都没有在这份名单中,此外,新人郭艾伦和丁彦雨航也没能入选。

  不过很快,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就出面进行了辟谣。据他介绍,这份名单并不是中国男篮的真实名单,中国队只在此前递交过一份24人的大名单,最终的12人名单尚未提交,网上这份12人名单纯属猜测。

  而在几天前,亚篮联官网也曾撰文,表示王治郅无缘亚锦赛名单。

  据了解,亚篮联要求参赛各国在7月24日零点前提交12人名单,而这个名单只能在开赛前48小时对外公布。到目前为止,中国男篮尚未提交最终名单。

  “按照中国男篮历来的惯例,最终的12人名单会在球队抵达菲律宾之后再开会决定。”胡加时说。

  中欧男篮锦标赛结束后,中国男篮将于24日和26日分别在山西和河南再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是新西兰队。

  亚锦赛官网猜测名单

  韩硕 刘炜 陈江华

  王仕鹏 刘晓宇 孙悦

  李慕豪 易建联 张博

  王哲林 李晓旭 周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