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奥负意大利遭连败 孙桐林18+10原帅9分

2013年07月22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黑龙江鸡西消息,国奥男篮四国邀请赛第三站移师鸡西举行。本站首场比赛,国奥男篮以78-88不敌意大利队。遭遇了邀请赛对意大利队的两连败。

  上一场比赛中被场边电扇划伤手臂的段江鹏[微博]在接受治疗后,还没有恢复。本场比赛作壁上观。在邀请赛已经结束的前两站比赛中,国奥队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唯一失利的一场就是负于了意大利队。因此,今天的比赛国奥队取胜的欲望格外强烈。但是意大利队在外线投出了高达75%的三分命中率,这也是他们今天最终拿下比赛的取胜之匙。

  技术统计,孙桐林[微博]拿下全队最多的18分10个篮板,赵泰隆[微博]17分另外还有5次助攻,陈林坚得到14分,曾令旭[微博]9分6次助攻,原帅命中三记三分拿到9分,葛昭宝7分。

  上半场比赛,孙桐林在内线首先发难,3投全中。但是本应该在外线与之相呼应的国奥射手群却意外的哑火了。首节结束,国奥13-21落后对手。第二节比赛,替补上场的曾令旭频频送出妙传,陈林坚和葛昭宝借机连续得分。半场结束前,国奥队又打出一个小高潮,以37-41的比分落后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国奥队急于反超,送出了太多无谓的失误和犯规。意大利队靠着轻松的反击和罚球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优势,61-51进入末节比赛。最后一节,手风不顺的国奥球员选择更多的突入内线造杀伤,赵泰隆连突带投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正当球迷们觉得国奥逆转在望的时候,意大利却在关键时刻连中两记三分。扑灭了国奥队反超的希望。最终,国奥78-88输掉了比赛,遭遇了对意大利的两连败。22日下午3点,国奥队将迎来鸡西站的第二个对手德国队(微博)

  国奥男篮首发阵容:赵泰隆、曾令旭、孙桐林、葛昭宝、孟铎[微博]

  (蔡家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