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男篮-中国负智利获第22名 刘子豪取下16分

2013年07月16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喀山消息,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男子男篮21-22名排位赛中,中国大运男篮以72比76负于智利队,最终获得本届大运会男子篮球第22名。

  本场比赛中,中国队中3人得分上双,刘子豪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并且有2个篮板。崔晋铭得到15分7篮板3助攻;卫猛得到12分12篮板。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球权,刘连突破上篮首开纪录。智利队左翼出手半截篮,还以颜色。中国队加强内线攻击,卫猛强打内线得手,过去2分多钟中国队打出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智利队及时调整战术,收到了不错的效果。13号球员3分线外出手命中3分。首节比赛,中国队18-22智利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温浩出手命中半截篮得手,25-25。智利队外线出手命中3分,温浩突破上篮得手,29-30。崔晋铭强打内线得手,过去3分多钟打出一波10-0的得分小高潮,35-30。肖剑出手命中外线3分。半场比赛,中国队41-33智利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崔晋铭左翼跳投命中。之后比赛,中国队全队手感突然全失接连多次进攻未果。智利队抓住机会接连打出精彩快攻,一波16-3的得分高潮,迅速反超了比分。高向楠左翼出手命中半截篮。第三节比赛,中国队53-51智利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刘子豪左翼出手命中半截篮,接连突破上篮建功,59-53。智利队外线出手命中3分,接着快攻得手,反超比分。场上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比分一直紧咬着。但本节后段中国队进攻多次未果,智利队抓住机会一举锁定胜局。最终,中国队以72比76负于智利队。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