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江鹏累到粗气大喘:对方防我太紧 外线机会太少

2013年07月02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13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兰州站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国奥男篮以59比66负于阿根廷队,以2胜3负的战绩获得了兰州站的第三名。赛后新浪体育记者有幸进入球队更衣室与队员进行了交流。

  本场比赛,段江鹏获得了9分,赛后他躺在更衣室的地上喘着粗气,队医则帮他做着恢复性按摩,小段嘴里不停的念叨对手对他的防守太严密,“那个10号跟得我太紧,一直贴着我,机会太少了。”记者提醒对手有几个球员是参加过伦敦奥运的老队员,小段对此说:“虽说对手打过奥运会,我们也是有机会的。”

  确实,如果在细节上队员们做的更好一些的话,我们确实有希望扳平并且拿下比赛。不过国奥队员都很年轻,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打这样的国际赛事,经验上难免有所欠缺。但是我们看到球队在第三节依靠赵泰隆的两个3分和孙桐林的发挥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差1分,并且打出了一波14-4的攻击波,展示队员们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精神。假以时日,国奥球员们能打更多这样的国际赛事,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继续保持敢拼不服输的精神,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

  从更衣室出来后,队员们都在体育馆一侧的训练场地等着主帅范斌开完新闻发布会,记者注意到几名球员都在低着头玩着手机,看来大家都是手机控!其中曾令旭似乎在给家人发着信息,记者问他是否经常用手机浏览新闻,他打趣道:“年轻人嘛,肯定会用手机上网了,用手机浏览新闻很正常嘛。”(新浪斯杯前方报道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