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听劝混进小学打篮球 发狠骑车撞校长被拘留

2013年06月06日12:41  闽南网

  闽南网6月6日讯 趁学生放学,刘某偷偷混进小学里打篮球,影响到校园秩序,还不听劝解,骑电动车撞校长。最终,他被行政拘留10天。

  昨天下午3点多,漳浦县杜浔镇北坂小学低年级学生放学。这时,刘某拿着篮球,骑电动车进校。保安一开始以为他是来接小朋友回家的,没有阻挠。

  刘某直奔篮球场打球。当时,低年级学生放学,高年级学生还在上课,该校卢校长听到篮球场上的声响较大,就过去制止称,外人不能在学生上课期间在学校打篮球,让他离开。谁料,刘某拿起篮球向校长砸去,出手相向,临走前还开电动车撞向校长。

  卢校长受伤,向北坂边防派出所报警。经民警调查,刘某今年25岁,是杜浔镇人,当时因为许多老师和学生在窗户边上看,觉得被人赶出去太没面子,认为应该要替自己争口气,就上演了这出闹剧。(本网记者 周杨宁 通讯员 陈木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