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热身赛冲突特警进场 周琦:当时火药味比较浓

2013年06月03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在昨日新疆四国赛伊宁站中,中国U19国青队以77比82惜败立陶宛队,以1胜2负战绩排名本站赛事第3位。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双方一度在场上发生冲突。

  据周琦[微博]回忆,当时双方拼抢都比较激烈,是在争抢一起地板球的时候发生的冲突。“那个球是我和赖俊豪[微博]在篮下和对方争抢篮板球,拼抢比较激烈,当时我们都摔倒了,在争抢一个地板球。后来赵继伟[微博]和另外一名立陶宛的球员,也扑到了地上去抢那个地板球。”

  据透露,当时赵继伟已经把皮球压在了自己的身下,但立陶宛的队员仍然从赵继伟身后奋力争抢并且有一些顶撞的动作,这让赵继伟有些生气。看到双方倒在地板上纠缠在一起,其他的队员也都围了过来,当时双方都有些不冷静。

  看到场上的场面有些混乱,双方教练员和在场的领导都赶紧进入场内对双方队员进行了劝阻。“当时火药味比较浓,双方都有些情绪,不过都没动手。”周琦回忆说。

  为了维护现场的秩序,还有特警冲入了场内。不过在大家的劝阻之下,双方很快平息了情绪,比赛重新恢复进行。

  不过似乎是在情绪上受到了一些影响,国青队在后面没能顶住立陶宛队的反击,最终遗憾失利。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