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宁老板好结交球星 阿联每次回国都要到他家吃饭

2013年05月24日10:36  东莞日报

  墙外的人却想进来。当NBL各队在为下赛季CBA[微博]门票明争暗斗时,山西中宇却在CBA再也呆不下去。

  中宇老板王兴江,是CBA公认的“球痴级”老板,被冠于“中国库班(NBA[微博]小牛队的老板库班)”的名头。只不过满腔热血终究敌不过入不敷出的结果,在金钱压力之下,篮球狂人也只能低头。

  和王兴江一样,孙启开也是个篮球狂人。和许多既有家底又酷爱篮球的东莞老板相似,非篮球专业出身的孙启开,为篮球真没少做“疯事”,颇有代表性的例子就是早年孙启开曾跟随宏远队“征战”客场,基本一场不落。也正因如此,他与杜锋[微博]、朱芳雨[微博]等球员建立了良好的私人关系,就算是性格内向的易建联[微博],每次从NBA回国,都会到孙启开家里吃上一顿住家饭,与他的双胞胎儿子打成一片……

  当然,孙启开在圈子里吃得开,更多是因为他对CBA执着的投入。柏宁2006年建队,孙启开就一直为CBA之梦规划蓝图:在东莞长安建立一流的训练馆,组建东莞柏宁打NBL,他甚至以10万元的月薪请来前韩国女篮主帅朴明洙出任青年队的主教练,这一系列在别人看来近乎疯狂的举措,在孙启开看来都是为进入CBA的积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