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新帅明日抵达北京报到 将率队备战8月亚锦赛

2013年05月13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悉,中国男篮的新主帅杨纳基斯预计将于明天上午9点30分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也意味着这位新主帅将正式上任,开启中国男篮一段新的篇章。男篮今年最重要的任务是8月份的亚锦赛。

  在一周之前,中国男篮已经进行了首批集结,因为其中一部分队员要先到国奥备战东亚锦标赛,还有一部分队员因伤推迟了报到,当日一共有9人正式报到,加上11日已经抵达国家队报到的刘炜[微博]和张兆旭,目前国家队已经有11名队员。另外,吉喆[微博]将在15日到国家队报到。

  在新主帅抵达之前的这一周,国家队在中方教练杜锋[微博]的带领下一直进行恢复训练,由于之前队员们刚刚经历了联赛和全队会,大家在身体和精神上都非常疲劳,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主要以调整为主,训练量并不大。

  新主帅杨纳基斯到任之后将会首先了解队员的特点,和球队进行沟通,随后将正式开启自己在中国的教练生涯。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