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赛-徐煜峰22+10杨金蒙10分 国青胜维尔纽斯

2013年05月10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2013耐克欧洲青年篮球杯赛第二日赛事,中国青年队以66比57战胜维尔纽斯青年队,赢得本次杯赛首场比赛胜利。明天中国青年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巴达洛纳尤文图特青年队。

  本场比赛中,中国青年队中2人得分上双,徐煜峰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并且有10个篮板4助攻;杨金蒙得到10分2篮板;衡艺丰得到7分2篮板;江凯得到7分;赵天熠得到6分;李京龙[微博]得到3分。

  比赛一开始,双方进攻成功率都不高,李京龙接连在外线出手未果。本节末端徐煜峰接连在篮下打成。首节比赛,中国青年队16-15维尔纽斯青年队。第二节比赛,中国国青压迫式防守抑制对手在进攻端发挥,吴前[微博]前场突破相当有威胁,带领球队取得2位数领先优势。本节比赛对手只得到了7分。半场比赛,中国国青队33-22维尔纽斯青年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国青队有所松懈,维尔纽斯青年队接连打出快攻,迅速缩小双方分差。最后一节,徐煜峰内外结合,连投带罚接连得分,保持了领先优势,重新控制场上局面。最终,中国国青队66比57维尔纽斯青年队。

  中国国青首发阵容:吴前、李京龙、衡艺丰、赵天熠、赖俊豪[微博]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