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旭砍17+12遭隔扣 观战记者鼓励:亚锦赛扣回来

2013年05月06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马尼拉时间5月6日,今晚七点半,姚明率领的上海大鲨鱼在马尼拉亚洲商业中心体育馆和菲律宾国家集训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海队队长刘炜[微博]缺席,最终以72比80输掉了本场比赛。张兆旭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今天真是一场遭遇战,但是赛前对于对手的情况并不是太了解,王导对我们的要求就是就是做好自己。这样起码能把比赛变得更焦灼一些。今天我们在场上犯了一些错误,也包括我自己,我之前一段不在队里训练,一些战术也不太熟悉,发挥的让人有些失望。”张兆旭在今晚砍下17分,是全场得分最高的队员,并有12个篮板进账。但尽管如此,还是没能带领球队取得一场胜利。

  尽管发挥出色,但在比赛中,张兆旭有一次在篮下被对手隔人暴扣。这个画面在随后的比赛中多次的反复播放,并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应。一阵阵倒彩让看台上的中国记者们也有些憋屈。因为这个场馆将承办8月的亚锦赛,所以大家都说:MAX,亚锦赛咱们要扣回来!

  对此张兆旭回答得很谦虚,“谢谢你已经确定我可以打亚锦赛了。不过这个夏天我在国家队包括我个人肯定会加紧训练,锻炼和提高自己,争取能够再次来到这个场地。我想下一次能比这次出色得多,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来。”

  (晨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