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元老再次入选国家队 王治郅要拼到什么时候?

2013年04月28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篮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依然是易建联[微博]和老将王治郅领衔,刘炜[微博]、朱芳雨[微博]、王仕鹏[微博]等老将一个都不少。这些球员都是由篮协选出,而男篮新任主帅杨纳基斯还没有见过这些自己的队员。

  杨纳基斯之前没有时间来中国观看CBA[微博]联赛,也没有时间观摩全运会,因此这一届中国男篮的球员都是由中国篮协选出的。领队张雄表示,虽然杨纳基斯没能来中国考察队员,但是篮管中心已经将至少30名球员的录像资料光盘寄给了他,让他通过这些录像熟悉自己即将执教的球员。

  男篮国家队名单: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周鹏[微博][微博]、陈江华[微博]、刘晓宇[微博][微博]、王治郅、张博[微博][微博]、韩硕[微博]、刘炜、张兆旭、翟晓川、吉喆[微博]、李晓旭[微博]、郭艾伦[微博]、丁彦雨航、李敬宇、王哲林[微博]、丁锦辉[微博]、易 立、孙悦、段江鹏[微博]、西热力江[微博]、李慕豪[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