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热身吉林胜黑龙江 于澍龙10+6+7孙明明仅4分

2013年04月02日21:45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正在为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男篮预赛厉兵秣马的吉林队,2日与黑龙江队展开了一场热身对决,最终在这场速度与高度之间的较量中,吉林男篮凭借六人上双的整体表现,以111:86战胜黑龙江队。

  全场比赛,吉林队柳伟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常亚松[微博]得到20分外加6次助攻,而重新归队的东北虎旧将于澍龙则贡献10分、6次助攻和7次抢断;黑龙江队王楠与何梦新分别得到14分,身高2米36的孙明明[微博]在下半时替补登场,贡献4分和1个篮板。

  此役,以东北虎男篮为班底的吉林队显示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面对 “篮坛巨人”孙明明领衔的黑龙江队,主打快速反击的吉林男篮以严密的防守和高效的配合加以牵制,全队24次抢断和17次助攻有效地抑制了黑龙江队的高度优势。

  反观客队,攻防两端受困的他们全场失误数多达35次,且中远投命中率不高,内线核心孙明明篮下进攻手感欠佳,比赛因此在三节结束后便早早失去了悬念。(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