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集训名单 马赫出任主教练苗立杰陈楠入选

2013年03月07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女篮集训名单,主教练是澳大利亚人汤姆-马赫,而陈楠[微博]和苗立杰[微博]两位老将依然在列。

  本次女篮集训队是为备战2013年10月27日-11月3日在泰国举行的第25届亚洲女篮锦标赛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

  集训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013年3月17日至2013年7月31日结束;8月1日至9月14日队员归队备战全运会。第二阶段:2013年9月15日至2013年11月3日结束。

  主教练:汤姆o马赫(澳大利亚)

  领队:匡鲁彬(篮球中心)

  教练员:许利民(北京)、郑薇(广东)、米歇尔(澳大利亚)、王桂芝(兼,国奥女篮主教练)

  体能教练:屈维斯.J。科尔曼(美国)

  科研:洪平(总局体科所)

  队医:刘长江(总局体育医院)

  翻译:谢海田(北京)

  运动员:马增玉[微博]、张伟[微博](辽宁),沈怡[微博](浙江),卞兰、李珊珊[微博][微博]、许诺[微博](江苏),丁园[微博]、魏伟[微博]、邱思玥(广东),高颂[微博]、纪妍妍[微博]、刘佳岑(黑龙江),姬晓[微博](山东),马雪雅[微博](河北),陈楠、张丽婷、孙梦然[微博](八一),苗立杰、赵爽[微博]、李梦(沈部)

  参加集训的教练组成员将于2013年3月16日到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训练局北公寓报到。苗立杰、卞兰因伤病暂不报到,分别在原单位治疗、恢复、训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