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总经理不知辽宁为吉喆开价 今年七月合同到期

2013年03月06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日前据《体坛周报》报道,辽宁队为吉喆[微博]开出一份3年价值千万的意向合同,这也成为了最近几天球迷们讨论的焦点。吉喆会不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重回辽宁队?一时间众说纷纭。

  对于辽宁队是否真的为吉喆准备了一份大合同,记者并没有从辽宁队那里得到证实,而吉喆本人和北京俱乐部也对此事表示并不知情。“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你跟我说才知道有这么一个说法,我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是从哪来的,但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当记者致电北京队总经理袁超时,他表示对此时并不知情。“我们不知道辽宁队是不是给吉喆开了合同,就是开了合同的话,也不会让我们知道。”

  目前,北京队正在全力备战对阵山东队的半决赛,总经理袁超显然不希望球队因为外界这样的传言而受到影响。“我觉得没必要有什么传言大家都要拿来炒作一番。”袁超说。

  本赛季是5年前以租借的方式转会北京队的,在租借了四年之后,吉喆在2011年正式转会北京队,结束了租借的关系。至此,他也和辽宁体育局脱离的关系。据悉,吉喆和北京队的合同将在今年7月份到期,到期之后,吉喆将成为自由球员。这意味着合同到期之后,他将有权利选择加盟任何一支球队。

  虽然北京队并没有正面回应和吉喆续约的事宜,但可以肯定的是,以吉喆目前在北京队的作用,北京队一定会尽全力留下吉喆。本赛季,吉喆场均可以贡献11.6分和6.8个篮板1.8次助攻1.2次抢断,两项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高。在全明星期间的常规赛MVP评选中,吉喆还进入了候选名单,并最终排在第二位。他早已成为马布里[微博]身边最重要的帮手之一。

  尽管目前无从证实辽宁队为吉喆开出千万合同的传言是否属实,但在网上一些业内人士的评论却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一位辽宁本地记者看到这则消息之后评论说:“300万啊,辽宁整个队的工资总额啊!”更有记者直接说:“辽宁队根本出不起这个钱!”而在去年夏天,辽宁队一度因为薪金的问题差点没留住韩德军,而其他几名主力球员也因为薪水的问题一度和球队在续约问题上闹出过矛盾。

  不管辽宁队是否真的给吉喆开出了合同,但可以肯定的是,作为目前国内优秀的内线球员,吉喆在合同到期之后一定会受到很多俱乐部的亲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全运会上,吉喆将代表辽宁队出战,这是在他在2011年正式转会北京队时双方达成的协议。但在合同到期之后,吉喆下赛季会不会继续留在北京队?恐怕还要等到本赛季结束之后才能有定论。

  (贾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